北秋

言辞障碍。

【喻黄】青春期(1)

对黄少天而言,今天注定是不怎么平凡的一天。因为一大早,他就被他的亲爹黄绍江先生从家里给赶了出去。
“滚去读你的书!小兔崽子!”黄老板从窗户里伸出半个脑袋,对着他咆哮道,“现在就给老子滚去六中!”
“凭什么!我才不要寄宿!”黄少天十分不情愿。不管是谁,六点半被人从温暖的被窝里揪起来,心情总归是不太美好的,现在又听闻自己要住宿的消息,更是气得跳脚。
“不想去也得去!”他爹气冲冲地骂道,“不去就别想问老子要零花钱!”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”
“呃…”黄少天还没骂出口的话哽在了喉咙口。
不能得罪亲爹。
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掬了一把可怜泪。
有钱的是大爷,古人诚不欺我。
“去就是了!”黄少天哼了一声转身上车,动作利落一气呵成。
他爹靠在窗台上看着车里驶出大门,心情大好地翘起嘴角。
臭小子还想跟你爹我斗,哼哼。
上了车的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他爹那一长串的心理活动,不然他肯定会跳起来一顿大骂。
被迫接受现实的黄少天坐在车上唉声叹气地给孙翔发QQ。
黄少天:我被我家臭老头抓去学校了。
孙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孙翔:天道好轮回,命运饶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黄少天:滚滚滚滚滚
孙翔:去哪了?千万别是六中哈哈哈哈哈哈哈
黄少天:你特么是对面派来打击我的吗???
孙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jpg
黄少天:快滚吧
黄少天恨恨地关掉手机丢在一边。

喻文州正撑着头在班上打着瞌睡,班主任突然从外面冲进来,惊得一众趁下课时间偷偷玩手机的学生心脏狂跳起来。
“得了得了”班主任站到讲台上,“知道你们在底下玩手机,我先通知几件事。”
叶修回过头问喻文州,“门口那个你认识吗?”
喻文州摇摇头,“不认识。”
门框上倚着一个陌生的男孩子,眉眼间说不出的精致,此时正低垂着眼,显得有些心不在焉。似乎是感受到有人在打量他,于是便懒懒的掀起眼皮,对上喻文州的目光。
他咧开嘴角朝喻文州笑了笑,又漫不经心的垂下嘴角,将目光移到别处去了。
喻文州盯着他看了一会,也移开了目光。
看起来脾气很差呢。

评论

热度(29)